直播自曝用「驅狗器」惹眾怒!香港女星遭代言寵物品牌暫停合作
香港女星劉小慧日前透露自己會使用「超聲波驅狗器」趕走街上的混種狗,引起軒然大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香港女星劉小慧與「草蜢」成員蘇志威結婚多年,家中養有不少可愛毛孩,不過她日前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會使用「超聲波驅狗器」趕走街上的混種狗,引起軒然大波!儘管她不久後發文致歉,說自己是因為過往愛貓曾被狗咬死,心中才有陰影,但仍止不住網友怒火,她代言的寵物品牌也在6日宣布暫停合作。

更多新聞: 護國神山助漲!「這縣市」套房單價年增3成5居六都之冠

劉小慧近日帶自家巨型貴賓Scooby出門,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不過在遛狗過程中,她說自己會用「超聲波驅狗器」趕跑街上的混種狗,也強調這種聲音不會傷害到小狗,狗狗只是因為不喜歡才離開,言論曝光後引來網友砲轟「你進到人家地盤,牠們保衛家園對你吠叫很正常」、「根本不適合養狗」。

直播自曝用「驅狗器」惹眾怒!香港女星遭代言寵物品牌暫停合作
劉小慧日前直播透露會使用驅狗器,引起軒然大波。(圖/翻攝自劉小慧臉書)


對此,劉小慧火速在留言區道歉,透露自己飼養的貓咪曾經被狗咬死,她才會對過分熱情的狗狗比較恐懼,帶寵物出門時也會帶驅狗器,強調「我不是因為什麼狗種或流浪與否而去用,只會在生命受到威脅時才會用」,只是因為過往貓咪被咬死的經驗,才會比較恐懼,不過網友們仍不買單。

除此之外,她代言的寵物用品品牌也在臉書發聲明,指出代言人劉小慧直播內容引起關注後,公司一直與劉小姐保持溝通,經過雙方協議後,劉小會主動提出願意與本公司暫停合作關係,廠商也強調「本公司一直以來本著提昇寵物健康及生活質素,致力照顧每位毛孩的身心所需,認為不分品種,每一個小生命都值得被好好善待,尊重及愛護所有寵物」。

寵營樂聲明全文:

本公司留意到代言人劉小慧小姐近日於直播的內容引起市民廣泛關注,一直與劉小姐保持溝通跟進事件,經雙方協議後,劉小姐主動提出願意與本公司暫停合作關係。

謹此聲明,本公司一直以來本著提昇寵物健康及生活質素,致力照顧每位毛孩的身心所需,認為不分品種,每一個小生命都值得被好好善待,尊重及愛護所有寵物。

寵營樂

2022年6月6日

更多新聞: 婦嗆「我家有50台賓利」!中國國企書記老公「真實婚姻狀況」曝光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