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拜會黃大洲請益「三腳督」策略? 蔣萬安:談其任內推動建設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立委、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日前往拜會前市長黃大洲,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來請益「三腳督」情況時,蔣萬安沒有正面回應,表示與黃大洲多談論過去任內重要建設,稱讚黃大洲是奠定北市近30年現代化基礎建設重要推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市搬「隱私權」再拒恩恩爸取得錄音檔 侯友宜:按規定全力提供資料

蔣萬安拜會完黃大洲後提到談話內容,稱讚黃大洲是真正奠定北市近30年現代化基礎建設重要推手,北市捷運在先前幾任市長規劃研議後,黃大洲開始六線齊發、動工,過程遭受質疑,沒有當時堅持,北市到現在可能沒捷運。

蔣萬安指出,他與黃大洲有非常深入請益對談,見證到黃的堅持、遠見、獲利、無懼、實在做事精神,黃大洲也期許他未來做對市民有利,影響深遠的市政規劃,自己也承諾會用創新思維及科技手段、永續精神執行市政願景。

蔣萬安還透露與黃大洲的「小故事」,表示自己小時候獲選北市自治市小市長,當時證書是由黃大洲頒發,今日也跟黃分享這段回憶。

媒體詢問,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黃大洲遭趙少康棄保,雖失敗收場,今日是來請教三腳督選戰策略?

針對此事,蔣萬安沒有正面回應,強調黃大洲最主要跟他分享任內推動的重要建設,還贈送幾本書給他,談到當時黃住在這市長官邸,遭受抗議人士包圍,但黃還是堅持做對的事,讓他看見黃大洲堅持、無懼、實在做事精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胡錫進嗆「武統台灣、不留台獨活口」 小粉紅酸:從出生吹牛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