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人」正妹勸世看板沒救到!嘉義蘭潭再添一名70歲男溺斃
小商人設立看板勸世,今天上午仍發生憾事。(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蘭潭水庫經常傳出命案,除溺水意外,輕生案件也時有所聞,網紅「小商人」在附近放上一幅巨型正妹看板,以幽默口吻勸世「水很深,請勿加入會員」,不過今(7)日上午再傳溺斃案件,一名年約70歲男子被拉站上岸時,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肥前屋控銀行害賠5千萬 一二審敗訴「上訴到底」

嘉義消防局一大早接獲報案,派遣4車、9人出動搶救,在離岸邊草叢不遠處打撈起一名男子,明顯已無生命跡象,也在附近發現男子騎來現場的腳踏車,至於詳細身分還有案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小商人先前在臉書表示,嘉義蘭潭水庫案件頻傳,每次聽此消息都令人感到難過。因此他特別在嘉義市大雅路靠近貴族世家那邊安排了一副看板,讓大家知道蘭潭的「水很深」,請不要跳進去加入會員。根據嘉義消防局統計,該地截至今年5月底發生3起溺斃事件,蘭潭禁止戲水,沿岸擺有救生圈,如果民眾發現有人溺水將能立即取用救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電動機車上中橫沒電受困!警助他赴36公里遠換電站 騎士挨轟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