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邀羅智強加入團隊? 張善政期待:尊重他的意願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建議邀羅智強加入團隊,張善政回應期待有這機會,但還是要尊重羅智強的意願。(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市長,引發已表態爭取提名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滿,羅智強6日晚間突然宣布要「成全」,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張善政今日回應很誠心表達善意,希望將來有機會一起打拚。對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建議邀羅智強加入團隊,張善政則回應期待有這機會,但還是要尊重羅智強的意願。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指24小時內火化並非是錯的 侯友宜:政策若調整應清楚告知地方

羅智強先前表示要對張善政提出3個建議,不過羅智強認為善政軟性拒絕了第一個建議,不用再講第二策和第三策。羅智強6日在臉書PO出歌曲《成全》的歌詞表達心境「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

張善政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羅智強用心良苦,非常感謝他,自己也很誠心向羅智強表達善意,希望將來有機會一起打拚。

對於趙少康建議邀請羅智強加入團隊,張善政回應,當然很期待有這個機會,但羅智強的意願是最主要的決定因素,「我們就是希望有這麼一天可以到來,但就是尊重他、尊重他。」

至於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立委今天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張善政則回應,議長也算是大家長,任何要參選的人去拜訪議長都是很自然的事,平常心看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消防局上演《楚門的世界》? 律師點出消防員恐觸犯「這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