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4架俄羅斯軍機直飛北海道西方 日本研判恐有特殊行動
日本防衛省今日指出,4架疑似俄羅斯的軍機7日晚間從日本海直飛北海道。(圖/達志影像提供)

日本防衛省今日指出,4架疑似俄羅斯的軍機7日晚間從日本海直飛北海道,日本自衛隊也證實此事。日本軍方表示,俄羅斯軍機沒有侵犯領空,不過這次飛行目的可能是一項特殊行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6月收掉指揮中心選台北市? 蔣萬安:防疫不應參雜政治

日本NHK報導,根據防衛省消息,7日晚間,自衛隊確認有4架疑似為俄羅斯軍方的飛機從日本海飛往北海道以西。

4架直飛日本領空,其中2架掉頭飛向北海道以西,另外2架則向北飛向庫頁島。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緊急起飛啟動警戒監視,確認沒有侵犯領空。

日本防衛省分析,近年來沒有看到俄羅斯飛機直接飛向領空,研判這可能是俄軍的一項特殊行動,防衛省將繼續分析飛行目的並保持警惕和監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用擔心美日韓合作 劉德音:美國與台灣有不同形式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