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同樣換總教練 天使14連敗、費城人5連勝
(圖/取自Philadelphia Phillies臉書)

炒掉總教練梅登(Maddon)的天使,再度重傷,今天在主場又以0:1輸給作客的紅襪隊,隊史最長連敗紀錄推進到第14場;至於換掉總教練喬拉帝(Girardi)的費城人隊,則是另一個對比,今天費城人以10:0大勝釀酒人隊,代理總教練湯普森(Thomson)接掌兵符後已經5連勝。

更多新聞: NBA/塞爾蒂克3俠聯手 總冠軍賽2比1領先勇士

一局下半,天使開路先鋒大谷翔平,對上紅襪先發投手Nathan Eovaldi,就揮棒落空遭到三振,這是兩隊四連戰的第三場,又是一場精彩投手戰,五局上半,紅襪一度兩出局攻佔一三壘,天使第二任投手Archie Bradley用三振化解失分危機,守住先發投手Reid Detmers的爛攤子,比數仍然是0:0。

五局下半,大谷在一局後上場打擊,是支右外野穿越安打。大谷全場4打數1安打,被三振兩次,打擊率2成42依然低迷,雖然天使站上了壘包,但下一棒JoAdell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如果不是傳一壘傳太高,恐怕就是雙殺打。

Eovaldi用三振結束這半局,先發5局飆出5次三振,被敲6支安打沒有失分,六局上半,紅襪終於突破僵局,讓Evoaldi拿下勝投。

Bobby Dalbec敲出安打,Alex Verdugo從一壘一路奔回本壘,得到了全場唯一的1分,終場紅襪1:0險勝,天使換了總教練還沒改運,把隊史連敗紀錄繼續推進到14場。同樣炒總教練的費城人,則時來運轉,在客場挑戰釀酒人,先發投手Aaron Nola表現神勇。

國聯三振王Nola,主投8局投出5次三振,僅被敲4支零星安打,沒有四壞保送也沒有失分,隊友打擊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4支安打,包括4發全壘打,終場費城人10:0大勝,奪下最近6連勝,也是代理總教練Rob Thomson領軍後的5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周天成脫了!印尼粉絲瘋狂尖叫成「另類主場」就連裁判也偷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