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作家路上驚見「穴吹集團」秒想歪 網起底超狂背景:規模很大!
作家路上驚見「穴吹集團」秒想歪。(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兩性作家欣西亞經常上各大節目,解答與分享兩性問題,她和大6歲的老公任翔(Shane)結婚17年,兩人感情甚好,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大小事。8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寫著「穴吹物業集團」的路障照片,表示看到後秒歪樓,直言「好像哪裡怪怪的?」,有網友起底該集團背景後,直呼規模真的很大!

更多新聞: 日本開放旅遊團 林氏璧讀觀光指引見「1規定」卻步:我還是等自由行

兩性作家路上驚見「穴吹集團」秒想歪 網起底超狂背景:規模很大!
欣西亞路上驚見「穴吹物業集團」的路障。(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
欣西亞昨天(8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穴吹物業集團」的路障照,她表示自己中午時間去北投捷運站附近報稅時,途中發現這個物業名稱,看到後秒想歪,表示「好像哪裡怪怪的?」,覺得這間公司的名稱容易讓人引發遐想,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表示同感「好赤裸的物業公司名」、「我已經覺得他怪怪好久了,終於有人提起了!」、「我以前的物業管理公司,看到合約時,也覺得哪裡怪怪的」、「內湖也有」、「果然在北投附近,上次我也笑了一下」。

不過也有網友曝光這間「穴吹物業集團」的背景,表示「日本公司不是本國公司,日文名直接續用,日本最大的物業管理公司啦」、「這家是日本人在台百分百的日資公司,雖說名稱會讓人心癢癢的,但福利不錯!」、「『穴吹』是日本的地方名」、「在日本的企業規模超過台積電」。

更多新聞: 惡鄰居!老人在樓梯間囤出「紙箱海」 網:太扯了就別遇到火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