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紅小玉賣換臉謎片出庭 黃捷:「絕不和解」要幫受害人討公道
黃捷表示絕對不會和解。(圖/民視新聞)

網紅「小玉」先前涉嫌以「Deepfake技術」販賣換臉不雅影片牟利,受害者從網紅到民意代表多達上百人,新北地院今天下午傳喚高雄市議員黃捷、網紅雞排妹鄭家純等多名被害人出庭。黃捷受訪時強調,絕對不會和解,希望代表所有受害人,幫大家討回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縣5至17歲疫苗施打率近93% 高中以下6/13起恢復實體上課

黃捷今日下午親自赴新北地方法院出庭,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會在庭上再次強調「不會進行和解」,此案一定要讓小玉這個加害人獲得應有的懲處,也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受害人公道。

黃捷坦驗,受害人不只是她,還有近百人,有人選擇提告、有人選擇隱忍,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再發生,希望她可以代表所有的受害人在此幫大家討回一個公道,也希望加害事件不要再發生。

最後黃捷想呼籲,行政院有針對數位性暴力增訂相關修法,她也希望這樣的版本可以儘速被提到立院討論,可以儘速透過法律讓受害人有實質保障。

黃捷說,目前都沒有收到小玉律師那邊表達歉意,只有上次小玉出庭時面對媒體給個道歉,希望小玉的道歉是真心誠意的,也希望他在法庭上可以真實表達對於受害人有真實的歉意、真心的悔過,也希望他用實質行動表達過去錯誤的悔過之意。小玉隨後現身新北地院,面對大批媒體包圍,他戴著口罩不發一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歸仁凌晨槍戰互開30多槍! 5嫌落網1共犯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