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歸仁凌晨槍戰互開30多槍! 5嫌落網1共犯在逃
兩派人馬互開30多槍。(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歸仁今天凌晨傳出兩派人馬火拚,造成1死傷,歸仁分局員警當時執行巡邏勤務,聽聞槍響,立即趕往現場發現,附近早起民眾一度以為有人大清早放鞭炮。死者經檢察官相驗完畢,初步發現左胸有2處彈孔、左上臂有1處彈孔等,詳細死因尚待解剖鑑定。案發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將包括開槍主嫌在內共5名嫌犯拘提到案,另有1共犯在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停課再延長一週! 嘉義縣6/13至6/17暫停實體課程

今天凌晨4時許發生在台南歸仁的幫派火拚案,黑白兩車、兩派人馬開了30多槍,造成1死1傷。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案發不到12小時就將黑車3人、白車2人,包括開槍主嫌在內共5名嫌犯拘提到案,要釐清案情。但目前還是有1名共犯在逃,警方也要持續追捕。

台南地方檢察署發布新聞稿指出,今日凌晨發生於臺南市歸仁區之槍擊案件導致1人死亡1人受傷送醫,死者部分業經檢察官相驗完畢,初步發現洪姓死者左胸有2處彈孔、左上臂有1處彈孔、右手腕有子彈擦傷痕跡,詳細死因尚待解剖鑑定。

檢方說,檢察官今日已指揮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針對相關涉案人員進行拘提,並陸續拘提4人到案,檢警將針對本案深入追查以釐清案情。

快新聞/台南歸仁凌晨槍響槍戰 檢察官相驗死者左胸、左上臂都有彈孔

兩派人馬開槍火拚1死1重傷。(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台辦稱九二共識不容扭曲 民進黨:對台民主說三道四無助兩岸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