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恩爸緊追錄音檔內幕 侯友宜:若有「惡意批評」支持提告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後不幸離世,為了釐清真相,恩恩爸緊追新北消防局錄音檔內幕,引發社會關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在這場疫情戰役下,他要跟市府同仁並肩作戰,並直言「這過程中,如果有惡意中傷或批評,我一定會支持同仁採取必要法律途徑,維護同仁清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縣5至17歲疫苗施打率近93% 高中以下6/13起恢復實體上課

恩恩爸連日來緊追新北市消防局錄音檔,今侯友宜出席新北疫情記者會,侯友宜先是說,新北疫情是重中之重,第一線行政團隊同仁,面對疫情、扛起責任,守護市民健康安全,這一路真的辛苦。

侯友宜繼續說,希望防疫還能更周全,他身為新北市的市長,在這場仗要跟同仁並肩作戰,更要支持同仁全力守護市民健康,並直言「這過程中,如果有惡意中傷或批評,我一定會支持同仁採取必要法律途徑,維護同仁清白」。

侯友宜還說,相信在大家努力合作下,都會義無反顧執行公務,沒有後顧之憂,在做任何緊急判斷時,沒有太多疑慮,才能第一時間挽救所有人的生命,這也是新北最深期待,希望每位同仁努力做事,公務體系能好好做事。

最後,侯友宜說,近日新北疫情處於高點緩降,現階段市府同仁還要守護受衝擊的家庭,因此,全力以赴才是現階段應盡本分,「新北同仁大家加油,好好努力做事,守護疫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歸仁凌晨槍戰互開30多槍! 5嫌落網1共犯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