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成全國民黨退選桃市長    羅智強鬆口下一步規劃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民視新聞)

羅智強辭去台北市議員投入桃園市長選舉,結果遭黨中央突襲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讓他決定「關懷疫情」行腳祈福桃園,如今行腳之旅進入尾聲,他也透露下一步規劃,希望最後能一路回歸「桃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近海14:03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長濱4級

黨中央突襲、張善政空降,羅智強以歌曲《成全》了國民黨,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旋即決定「關懷疫情」行腳祈福桃園,讓自家黨員看了相當心疼,下一步也備受外界關注。

羅智強今上午行腳走到第7站「楊梅區」,提到這段時間走了桃園6大區、216公里,希望藉由「行腳」祈福桃園疫,表達對這塊土地的關心,而他接下來也將「祈福走台灣」。

羅智強表示,桃園祈福516公里結束後,他將徒步環島完成1千公里祈福,背後也有3個目的:祈福,把對桃園心意擴散全台;感謝,三個月時間全台很多支持他參與這場選戰。

「用我一雙腿表示謝意,希望走遍台灣,親自走到朋友面前說聲謝謝。」羅智強說,自己徒步環島心意在心中醞釀很多年,特別是之前曾台北徒步走到屏東,而這次也將從桃園出發,帶著祈福往南走到高雄、屏東、花蓮、台東,接著再從雙北、基隆回到桃園,希望以桃園作為祈福回歸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獎學金支付「父醫藥喪葬費」拚上6國立大學! 唐于田最後選這所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