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指揮中心6月底解散 陳時中:想太多了吧!
指揮官陳時中駁斥指揮中心6月底解散傳聞。(圖/指揮中心提供)

全國疫情進入高原期,外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有可能在6月底解散,對此,指揮官陳時中直言,可能想太多了吧!他目前沒有在考慮這件事情,現在都在考慮疫情。

更多新聞: 朱立倫重申親美、洪秀柱高喊統一 蔡詩萍:國民黨患「政治精神分裂症」

外傳6月底指揮中心考慮解散,屆時有可能內閣改組讓陳時中去選台北市長,今在全國疫情記者會中,指揮官陳時中直言,可能想太多了吧!6月底事情就會發生,大家就會知道,他目前沒有在考慮這件事情。

媒體追問,是沒有考慮指揮中心解散還是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則說,都沒有在考慮,現在都在考慮疫情,如何跟大家講清楚說明白,讓大家對疫情更了解、共同抗疫。

針對內閣改組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駁斥,該傳聞並未向總統府查證,呼籲各界勿以訛傳訛,部分有心人士也應該適可而止。面對國內外政經局勢複雜變遷,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領的內閣團隊都是全力以赴,為國家拚建設、為人民拚福利,全力拚防疫。蔡總統支持蘇院長及內閣團隊,也期許內閣團隊在推動各項施政上,能夠持續做的更多、做的更好,讓國家更進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贈快篩貼盧秀燕貼紙 中市府:證明試劑並非來路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