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趙少康卻改派前助理當「富邦金獨董」 周玉蔻3字噴柯文哲:不要臉
過去柯文哲曾批趙少康任富邦金董座是肥缺,如今自己卻反聘曾任趙助理的賴祥蔚出任,雙重標準讓周玉蔻在臉書上大罵「不要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近期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派民眾黨前中評委賴祥蔚出任富邦金控獨立董事,這讓她急籲金管會應嚴審,不應視而不見。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社群上指出,過去在2014年,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當時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指派為富邦金董事,被剛接任市長的柯文哲抓出來並大罵肥貓後,趙少康也隨即請辭。如今事隔多年,柯文哲卻改派曾任趙少康助理的賴祥蔚,去擔任富邦金獨董,雙重標準的行為,讓周玉蔻在文中不客氣開罵,痛批柯文哲「不要臉」。

更多新聞: 上班發文半年破1500則!苗博雅要公務員做1件事 四叉貓:簡直公開處刑

周玉蔻今(10)日在臉書指出,當年郝龍斌擔任市長的台北市政府,指派自己人趙少康擔任富邦金董事,被剛接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正義凜然罵了一頓後,立刻被請辭。如今,柯文哲比郝龍斌還臉皮厚,居然派了自家民眾黨毫無金融背景的賴祥蔚,擔任富邦金獨董。諷刺的是,賴祥蔚還曾經擔任過趙少康的助理。

柯文哲的行徑,讓周玉蔻忍不住開罵「獨董耶!不專業如此還敢提名?不會害羞嗎?柯文哲真是膽大包天!獨董資格要金管會審查核可,立法院財委會委員林楚茵已經出手警告金管會了;富邦金控也不必敬酒不吃吃罰酒了吧!至於柯文哲,三個字,不要臉」。


更多新聞: 柯文哲因富邦金獨董人選惹議!鄭運鵬1句痛批:滿腦子政治就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