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圈內好友都沒了?那英突為20年前「1件事」下跪道歉
那英在中綜節目中,看見自己當年接受雜誌訪問時的回應,當場上演「下跪道歉」。(圖/翻攝微博綜藝)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歌手那英參與中綜節目《乘風破浪》錄製,節目也翻出她過去接受雜誌訪問,被問及「為什麼你過去的好朋友一個個全沒了?」,當時那英看見自己當年的回答,忍不住為20年的自己下跪道歉。

更多新聞: 成淵高中畢業歌「最高票」竟被撤換!謝和弦1句話挺:當學生塑膠?

當時雜誌提問那英「身為音樂圈的前輩,為什麼你的那些好朋友,一個個都沒了」,她竟回答「因為現在我進步了,他們沒有」。時隔20年後,那英在節目中看完訪問後,覺得自己當年回答太過猖狂,表示「當時我肯定是滿嘴胡說八道,對不起,那個時候對不起」,甚至當場上演「下跪戲碼」。

為何圈內好友都沒了?那英突為20年前「1件事」下跪道歉
那英對於自己20年前的回答,感到難以置信。(圖/翻攝微博綜藝)

不少網友一看紛紛留言「人都有年輕的時候」、「那姐承包了我的笑點」、「太可愛了」,但也有人認同當年那英的說法,直指「但不得不說,這確實是事實,包括身邊一些朋友越走越遠,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那英姐還是謙虛了,為什麼要道歉,說的是事實啊」。

更多新聞: 直球回應「蔡賴不合」?賴清德談黨內競爭喊:「有1點」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