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型男談「前任是特別的存在」 網驚:不應該再連絡
時常談論兩性話題的Anna,日前問好友凱文羊能不能與前任當好友,凱文羊坦露「特別存在」觀點,讓她超震驚。(圖/翻攝「Anna欸娜」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每段感情的終點不一定都要撕破臉,也可以好好和平結束,但如果前任想作回朋友,不少人對尷尬的關係成了兩難的問題。時常討論兩性話題的Anna說,以前可以接受前任當朋友,但實際上卻慢慢覺得沒有這個必要,而好友凱文羊覺得「前任是一個特別的存在」,讓Anna傻眼表示這個回答「女生超不行接受」,而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跟前任真的不能聯絡啦」。



更多新聞: 果迷瘋掉!Joeman搶先測試iOS16系統 2個新功能他超推

提到與前任當朋友這件事,凱文羊表示,如果前任狀況不佳,還是會幫助和關心,甚至對他來說,對方仍是很特別的存在,但他澄清自己並沒有跟前任聯絡,只是會留意對方過得好不好,Anna也聊到如果女友曾被前任劈腿男生會不會特別疼愛,好友凱文羊猶豫了一下並說「很麻煩」,表示他還是80%做自己,因為如果一直「活在過去」,這樣會連日常聊天都像在踩地雷,聽到這番說詞的Anna也坦露,她以前總是沉浸在已逝感情的負面回憶,真的不用跟現任沒事找事吵。

影片經分享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跟前任真的不能聯絡啦」、「完全無法接受男生一直講過去的負面」、「看是什麼原因分手,雙方以及雙方伴侶態度如何,再決定要不要當朋友。」、「總之要尊重現任的感受」。

論前任!朋友公開感情觀讓正妹倒抽氣 看完卻讓網友狂點頭「很正向」
好友凱文羊覺得前任還是一個特別存在,讓Anna超傻眼,因為這樣的想法女生超不行接受。(圖/翻攝「Anna欸娜」YouTube)


更多新聞: 強尼戴普世紀審判在吵啥?「8分鐘官司懶人包」輕鬆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