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楊敬敏32分寫季後賽本土最高得分 國王再勝攻城獅
(圖/取自「P. LEAGUE+」臉書)

P. LEAGUE+新北國王本土王牌楊敬敏11日轟下季後賽本土最高的32分,加上洋將牧倫斯也有22分、16籃板進帳,土洋聯手以97比77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系列賽追成2比2平。

更多新聞: 羽球/印尼大師賽爆逾20名選手食物中毒 球迷怒要求大使館要求出面

P. LEAGUE+聯盟11日由新北國王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迎戰例行賽龍頭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共湧進6540名球迷,也是隊史首度滿場,在主場球迷龐大的加油聲中,國王再次守下勝利,並在5戰3勝制的系列賽同樣取得聽牌。

國王從0比2落後,到成功扳平戰局,楊敬敏承認,心情的確很特別,如今系列賽回到原點,他強調:「最大的不一樣是,現在我們是用一個團隊去打比賽,不用再把責任扛在肩上,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對於主場球迷的力挺,牧倫斯(Byron Mullens)除有滿滿感謝,也強調:「球迷真的很不可思議,給了我們很多能量。」他也提到,第2、3節都只讓攻城獅拿下14分,代表他們在防守端上的表現很出色,應該要給負責防守的苦工球員一些掌聲。

攻城獅從2比0率先聽牌,連續2次「關門」都失利,賽後被問到第5場割喉戰將回到主場是否會有壓力,總教練林冠綸率性地表示,「壓力從來不再我們身上。」

林冠綸說,上季他們是唯一沒能打進季後賽的球隊,今年賽前根本沒人會預料到他們能拿到例行賽第1,因此對於最後一戰,「就是1場球賽,贏了我們很開心,就算輸了也不會覺得可惜。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詭異畫面曝光!24歲準拳王決賽突「朝空氣揮拳」送醫昏迷2天後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