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快篩劑冒充美國貨 進口商1聲押2交保

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號稱引進美國製〝富樂〞家用快篩劑,檢調追查發現,竟然是中國貨!台中跟高雄接連傳出,市府發放的富樂快篩試劑,不會顯示線條,檢調一查之下,發現進口商涉嫌拿中國瑕疵品,冒充美國貨,搜索大鑫公司,查扣45萬劑黑心試劑,公司執行長聲押禁見,負責人百萬交保。

更多新聞: 酒駕女拒測!衝回家摔控警執法過當

台中市衛生局以及高雄市衛生局,日前分別針對市府發放「富樂」家用快篩劑,居然顯示不出線條,急忙召開記者會,提供市民換貨,檢調追查後發現,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今年5月10日,獲得衛福部核准,進口美國製富樂家用快篩,實際交貨,卻由中國艾康公司,生產包裝送至香港,再從香港空運來台,不實標示美國製造,獲得政府標案後,流往國防部軍醫局、新竹縣竹北市公所、台中市衛生局、高雄市衛生局,光是1個月就進口237萬劑,192萬劑流入市面,不法所得超過一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尪頭伸窗外盯著正妹看!妻一掌巴蕊他秒改口 網笑:求生慾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