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場9投0中!柯瑞多項三分球紀錄中斷 柯爾:最好射手也有失常的時候
勇士球星柯瑞三分球9投0中,不過球隊仍贏下關鍵第5戰,率先取得聽牌優勢。(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總冠軍賽第5戰今(14)日開打,勇士挺過賽爾提克第三節兇猛反撲,以104:94拿下關鍵戰役率先聽牌,只差一場勝利就能拿下冠軍金盃,值得一提的是,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本場手感不佳僅得16分,全場三分球罕見9投0中,更是中斷了自己保持的聯盟紀錄。

更多新聞: 沙灘散心尺度破表!許瑋甯「超殺背影照」曝光粉絲全辣暈

柯瑞在今天出賽37分鐘,全場22投僅7中、三分球9投0中,拿下16分、3籃板、8助攻,在這場比賽之前,柯瑞已經連續233場比賽(包含例行賽、季後賽)至少投進一顆三分球,連續132場季後賽至少投進一顆三分球,據了解,柯瑞上一次整場投不進三分球,發生在2018年11月8日對上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相隔超過3年半再度發生。

NBA/全場9投0中!柯瑞多項三分球紀錄中斷 柯爾:最好射手也有失常的時候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三分球9投0中,中斷多項紀錄。(圖/達志影像提供)


對於子弟兵三分球失常表現,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受訪時,坦言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也有失準的時候「好險這不會經常發生」,對於柯瑞仍充滿信心,看好他反彈的能力,此外,柯瑞本人受訪時,也說「所有美好事物都有劃上句點的時候」,很開心能夠帶著微笑受訪,對於三分球紀錄中斷並沒有太在意。總冠軍賽第六戰將在台灣時間6月17日上午9點登場,由主場賽爾提克迎戰勇士隊。

更多新聞: 家中鬧「果蠅危機」怎麼辦?過來人狂推「1配方」:便宜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