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經濟 辜仲諒推信扶專案助弱勢家庭

為了協助更多為人父母成功擺脫貧困,中信慈善基金會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在2011年推出信扶專案,11年來一共幫助564個弱勢家庭成功創業,進一步改善1193位弱勢兒童生活問題,今天更宣布將與衛福部合作,推動信服專案脫貧輔導服務,擴大社會安全網路,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更親自現身出席,聽到成功透過信扶專案創業家長的心情,他表示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免收加盟金助創業!夏季加盟展6/10登場

辜仲諒也在致詞時有感而發,說銀行最怕錢借出去收不回來,不過這些專案的家長,還款能力高達9成,他說自己對景氣十分敏感,尤其疫情已改變整體經濟結構與商業生態,明年的經濟會非常嚴重,老百姓因此很辛苦,讓他常常睡不著覺,希望透過信扶專案,讓更多家長成功自力救濟,現在幫助500多個家庭,希望未來能擴大到5000,甚至是50000個家庭。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他見新古屋「能貸8成」!猶豫是否該衝 網曝1條件:達到就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