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盤查真搭訕! 網紅控警用公權力求交友

一名網紅「沐容」,在網路社團分享被騷擾的經驗,過去曾被一名新莊員警盤查,要求出示證件,被問怎麼穿這麼清涼,事後還收到員警私訊說要當朋友,文章一出,還有網友表示,曾被同一名警察騷擾過,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痛批,利用公權力肉搜搭訕民眾,已經是犯罪行為,希望警政署積極調查。

更多新聞: 大馬「最強奶媽」扮女僕太惹火!胸懷大「痣」引全網暴動:美的像芭比

面對鏡頭唱歌,展現歌喉,水汪汪大眼,網紅「沐容」,在個人IG社群,曬出好身材,分享生活瑣事。透過網路社團,沐容分享過去在輔大念書期間, 曾被員警,假盤查、真搭訕的經驗。新莊分局回應,該名員警沒有使用公務電腦查詢個資,只簡易核對證件就放行,聊天中知道得知對方的網路化名,才私訊傳訊,不良觀感之行為,處以申誡一次,要求主管個別加強輔導,波麗士大人的公權力,可不能成為個人的搭訕途徑。


(民視新聞/蕭宇珊 黃柏榕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嘲諷滿點!視網膜開特斯拉想插隊 愛犬「柚子」凶狠臉助陣網笑:神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