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大崩盤!網紅投資「跌到接近歸零」 痛揭慘況:完全笑不出來
時常分享二手汽車買賣的阿慈,透露近期虛擬幣狂下跌,不少投資者傾家蕩產,讓他感嘆幣圈已邁入「熊市場」。(圖/翻攝「阿慈車庫」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近期全球虛擬貨幣狂下跌,讓眾多投資人的荷包血流成河,許多人更因此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投入挖礦行列的網紅Joeman,日前痛訴慘賠不少,崩喊「挖礦根本無利可圖,挖越多虧越多」,而時常分享二手汽車賣賣YouTuber的「阿慈車庫」,近日也分享他投資的虛擬幣慘賠情況,指出近期全球前十大的貨幣更是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從原本的百億市值美金,跌到將近歸零,讓他相當無奈「完全笑不出來」。

更多新聞: 超狂無痛存錢法!神人堅持儲蓄3年 殺豬公「爽拿近21萬」網羨煞

阿慈表示,年初時身邊不少朋友建議他,應該在幣值還便宜的時候買起來,但過去一顆比特幣才八千元美金左右(約新台幣23萬元),現在一顆仍要3、4萬元美金左右,價格飆破百萬台幣「真的很貴」,且近期虛擬貨幣持續往下跌,再加上市場有週期變化,幣圈相當不穩定,甚至發生「大逃殺」的災情,雖然早期真的有賺錢,但近期「完全笑不出來」,阿慈指出,除非相當了解幣圈,且有閒暇時間盯盤、操股,否則千萬不要嘗試。

幣圈出事了!投資者曝像是被推入火坑 網紅痛訴近況:笑不出來
阿慈提到,在年初不少朋友叫他趁看貨幣便宜,應該多買一點,但對他來說跟早期市場相比,還是非常貴。(圖/翻攝「阿慈車庫」YouTube)


更多新聞: 波特王再發新片嗆前東家「6年欠款10次」 曬10證據打臉:說謊我不得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