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選桃園、潘孟安出戰新北? 蘇貞昌:國人有很高的期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出席高雄機廠遷建潮州基地啟用典禮,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各黨積極布局年底九合一大選,對於民進黨可望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出戰桃園,以及是否鼓勵屏東縣長潘孟安參選新北市長,行政院長蘇貞昌肯定兩人政績卓越,國人都有很高的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曝「橫向錄音檔」根本找不到人 侯友宜:由司法單位釐清事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出席高雄機廠遷建潮州基地啟用典禮,接受媒體聯訪。蘇貞昌指出,屏東縣長潘孟安、新竹市長林智堅政績卓越、深受肯定,國人有很高的期待,這是很自然的事情。

至於如何提出符合民眾期待人選為地方服務,蘇貞昌表示,這是黨的責任,行政院工作就是做好政務,希望台灣都能讓好人才把事情做好,讓國家越來越好。

談及被看好是下一任桃園市長參選人選,日前林智堅受訪時強調,「我的個性是團隊有需要,球來了,我就接」,對於2022自己認為不管在哪一個位置「都不會缺席」,哪怕是在牛棚做準備或是看台區當啦啦隊,「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另一方面,新北市議員卓冠廷點名屏東縣長潘孟安參選新北市長,認為潘孟安不僅是五星縣長,還讓網路上年輕人跟著愛上屏東。日前潘孟安鬆口表態,民進黨人才濟濟,個人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一切還是以屏東縣政為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還未辭職參選! 蔣萬安不滿轟:違反行政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