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玉珍嗆「像溫室裡的花朵」 陳其邁:等國民黨人選出爐再評論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稱,高雄市長陳其邁像「溫室裡的花朵」,陳其邁今對此回應,等國民黨人選正式出爐,再做評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未定,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拜會高雄市議會時表態要參選,還說高雄市長陳其邁像「溫室裡的花朵」,自己個性率真,比較合高雄人。對此,陳其邁今受訪回應,等國民黨人選正式出爐,再做評論。

更多新聞: 議員爆1年特支費餐費占2/3 蔡炳坤:公私分明

陳玉珍昨接受媒體聯訪時,稱陳其邁非常優秀,是大家所稱的暖男,「所以我覺得他像溫室裡的花朵,被保護得很好,但是溫室裡的花朵是不能成大事的」。除了稱陳其邁像「溫室裡的花朵」,陳玉珍也不忘大讚自己個性爽快且率真,比較合高雄人。

陳其邁今早赴大寮視察運動公園施建進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近日楊志良、陳玉珍、柯志恩、張亞中等人陸續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陳其邁表示,曾麗燕很辛苦,都要忙著接見參選人,人選部分,等國民黨人選正式出爐,再做評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戰入住台大加護病房 最新病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