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一把火燒死全家    縱火孽子陳彥翔今拔管醒了    無法做筆錄原因曝
縱火孽子陳彥翔今清醒。(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昨晚間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車行發生火警,陳姓屋主的31歲次子陳彥翔因晚間和母親爭執「誰該洗碗」引發口角,憤而買汽油桶在車行一樓潑灑汽油縱火,造成陳彥翔8名家人死亡,其中包括陳彥翔自己的妻子和3名小孩,陳彥翔因吸入濃煙熱氣導致氣管灼傷,戒護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今(18)日拔管清醒,警方表示,陳彥翔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雖然已清醒但依法還不能訊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質疑輕忽疫情 蘇貞昌「從不敢輕忽」:台灣漸入正常生活

新竹警方說明,陳彥翔在和家人發生口角後前往買汽油縱火,警方第一時間抵達現場後就將陳彥翔當場逮補·,目前陳彥翔戒護就醫暫無生命危險,現場經警消搶救,經檢察官相驗後,身份確認分別是陳彥翔母親、妹妹、老婆、兄嫂和兄嫂未滿1歲的小孩和陳彥翔自己的3名子女,共8人葬身火窟。

陳彥翔一桶汽油燒死8人,警方表示陳彥翔因僅有燒燙傷、吸入性嗆傷,戒護送醫插管中治療,初步了解,警方案發隔天訊問陳彥翔「是不是你放火」,陳彥翔則點頭坦承犯行,待其傷況穩定後,再行筆錄,釐清細節動機。

今(18)日陳彥翔拔管清醒,警方表示,由於陳彥翔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依法不能訊問,將待他轉入一般病房後製作筆錄,釐清事發經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餘額不足遷怒ATM! 男持三秒膠怒灌提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