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自學改槍 轎車成"行動兵工廠"

新北市一名趙姓水電工,被警方查獲,在車上藏有大量改造槍械和零件,他被逮捕時供稱,是從網路上自學、買零件改裝,單純對玩槍有興趣,沒有對外販售,他也坦言,因為怕家人和同事發現,所有的槍枝、工具,都放在車上,改槍地點也是在車上,宛如行動兵工廠。

更多新聞: 快新聞/鐵道局工程一週內2度出包 王國材震怒要求調查並嚴懲

地上擺滿各種長槍短槍,還有改裝零件等等,這些都是一名趙姓男子所有,但還不只這樣,警方另外搜出一把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槍,扣上彈匣,裡裡外外仔細查看,算一算,一共查扣兩把手槍、一把空氣槍、一把半成品、子彈四顆,和毒品吸食器。
持有大量改造槍械和零件的趙姓男子,本業是一名水電工,他被逮時供稱,是透過網路買零件、自學改槍,但是怕家人和同事發現,把所有改裝工具、槍枝等等,全都放在車上,簡直就是小型的行動兵工廠。
趙姓嫌犯,有竊盜前科,他被逮時,坦承犯行,並向警方供稱,單純對玩槍有興趣,絕對沒有對外販賣,也坦言有吸毒,警方訊後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以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而台北市警方今年至今,也已經查獲84支槍械,成果豐碩。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地院科員上班推文申誡2次 廉政署退回要求「從重議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