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爽點黑鮪魚下腹肉!控店家故意送「赤身」1句批:騙我們外行
一名女子前往高雄某店家吃生魚片,點下腹肉業者竟連兩次給赤身,讓該女控訴店家欺騙。(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鮪魚是常見的生魚片頂級食材,也會有饕客為追求新鮮,會前往漁港旁餐廳享用海鮮;不過,日前有名女子,在前往一間位於高雄某觀光魚市旁餐廳用餐時,控訴自己明明在菜單上劃「黑鮪魚下腹」,店家卻給了「赤身」,向對方反映後竟再度拿到一盤赤身,讓她上網怒批店家是刻意的,該貼文發出後也引發網友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 男含淚賣勞力士只為衝「NBA總冠軍戰」!換44萬飛美追夢卻慘確診

該女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寫下「黑鮪魚每個部位,我都在東港吃過,這次在高雄點黑鮪魚生魚片的下腹,送來時就是赤身,跟店家反應我們是點下腹。店家又換一盤來,一看就是赤身」,她質疑店家認為他們是外行人,才決定用欺騙的方式。

她爽點黑鮪魚下腹肉!控店家故意送「赤身」1句批:騙我們外行
店家連續給兩次赤身,讓該女相當不滿。(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她進一步說,今天不是在意錢的問題,店家想糊弄我們的感覺,整盤就吃一塊後如照片剩那些都沒吃;強調「真的覺得這家不行,真的覺得沒良心,列入黑名單」。不少網友一看後也紛紛留言「外行的我都看得出來你被騙了」、「看來是隻健身教練」、「堅持一點叫他送來,如果店家堅持說這是下腹,那請他切一盤赤身過來比較,然後錄影請消保官關切他」、「這個叫下腹真的很騙」、「這刀工真的很哩哩啦啦」。

她爽點黑鮪魚下腹肉!控店家故意送「赤身」1句批:騙我們外行
針對遭靠控訴疑似欺騙客人,當事店家也公開回應,並天出當天的鮪魚照片。(圖/翻攝當事店家臉書)


對於遭到指控,當事店家也在臉書公開說明,指出「有客人到爆料公社上投訴我們店的黑鮪魚部位問題,我們誠心接受,也在這裡回答這位客人指出的問題點!請看一下圖片,這是今天的兩尾黑鮪魚,也特意拍照讓大家評論,兩尾的部位都是下腹,一尾顏色較紅已紅油為主,另一尾油質偏向粉紅,所以請客戶絕對放心」。

更多新聞: 反骨正妹爸不忍了!控酷炫疑似強迫拍片還「洗門風」:鏡頭外太多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