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正妹爸不忍了!控酷炫疑似強迫拍片還「洗門風」:鏡頭外太多委屈
艾宸爸爸上網控訴,酷炫拿女兒洗門風扛責,更質疑公司疑似違反女兒意願拍片。(圖/翻攝艾宸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反骨團體成員《軒姐宸妹》雙胞胎姊妹艾軒、艾宸先前與網紅Joeman合拍剪髮對決影片。不料,選擇奢華理髮環節的艾宸,疑似不滿意知名設計師Andy操刀的髮型,在鏡頭前大擺臭臉,後續也承認當下曾一度落淚,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論戰,正反意見兩極。不過,雖然艾宸為此公開道歉,不過有網友發現蔡爸爸似乎對此事相當不滿,不僅在網友討論中回應「公司不教而殺,上演洗門風讓女兒扛」為寶貝女兒抱不平,更在臉書控訴公司疑似違反女兒意願拍片,強調「説不要就是不要!為何要強迫?」。

更多新聞: 比南美館殭屍更恐怖!「死亡博物館」展出全是真遺體 還有食人魔木乃伊

艾軒、艾宸爸爸蔡中山在昨(20)日在臉書控訴,點出「當大家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在批判撻伐我女兒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未成年的工作者也有所謂的身體自主權!説不要就是不要!為何要強迫?」。蔡中山字句間控訴公司的不合理,用字遣詞也相當激烈。其實,他疑似早就對公司為女兒的安排感到不滿,先前剪髮落淚事件爆發後,他在5月份時,就曾發過數篇文,包括女兒頭髮鋼剪完時,他說「知道為何大明星們私下都要戴帽子了!這頭髮的吹整一般人是無法自己來的,他們在上通告時都有設計師幫他們打理」。


反骨正妹爸不忍了!控酷炫疑似強迫拍片還「洗門風」:鏡頭外太多委屈
(圖/翻攝Dcard)


蔡中山5月底又再度發文稱「小蝦米遇上大鯨魚!為了顧及設計師及製作單位的形像,我們一再地隱忍,沒把鏡頭外的委屈説出來,也不斷的道歉(其實根本不需要)。但網路上的霸凌至今未曾停息,已經有網友追殺到這裡了!」。爸爸的抱怨文被放到網路上後,也再度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表示「要嘛就講出來,要嘛就乖乖吞,要講不講的」、「不開心就走阿」、「現在要講不講的不但沒做到澄清的作用,不是反而讓本來已經冷卻的風波死灰復燃嗎?」、「爸爸真的很愛女兒」、「晚點是不是要吵到血流成河了」。

反骨正妹爸不忍了!控酷炫疑似強迫拍片還「洗門風」:鏡頭外太多委屈
蔡中山強調,女兒有很多鏡頭外的委屈並沒有說出口,認為女兒無須對剪髮事件道歉。(圖/翻攝蔡中山臉書)




反骨正妹爸不忍了!控酷炫疑似強迫拍片還「洗門風」:鏡頭外太多委屈
蔡中山控訴反骨,疑似違反女兒意願拍片。(圖/翻攝蔡中山臉書)

對於員工家長的控訴,再度於網路上引發討論,反骨老闆酷炫昨日也疑似意有所指的發文,寫下「我看真的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了」;至於公司是否會有其他動作,實際去電詢問經紀人,截稿前尚未獲得回應。

更多新聞: 時隔9年!當年洪仲丘案震驚各界 傳前旅長沈威志要退伍了將「轉文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