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九繼子遭撞命危 現場槍響失控畫面曝光

演員「朱九」的繼子,捲入聚眾鬥毆糾紛,結果遭車輛撞到昏迷,警方調查,當時在公園談判的有22人,其中朱九繼子這一邊3個人,疑似有人亮槍,才遭對方開車衝撞,朱九繼子,傷重送醫搶救,昏迷指數只有3,目前涉案人馬都已到案,警方要釐清槍枝來源,以及是誰亮的槍。


更多新聞: 特斯拉男喊「爸過世」!想先充電被拒絕 竟火大掏槍朝人狂射

談判現場,突然傳出槍響,這名黑衣男子,突然掏槍擊發,嚇得所有人四處逃竄,沒想到幾秒後,有人開車朝人堆衝撞,被撞倒地的有三個人,其中傷勢最重的,是這名暱稱"龍少"的男子,到院前昏迷命危,男子的媽媽,崩潰淚灑急診室,事後追查傷者身分,原來龍少是曾在電影"大尾鱸鰻"中,飾演角頭"朱九"的繼子,朱九說,繼子年輕不懂事,16日晚上,挺朋友陪同談判,沒想到被撞成重傷,他也在臉書上發文,希望大家集氣,挺繼子趕快醒來;警方說,當時現場混亂,涉案的22人到案後,無法指認是誰開的槍,目前正一一訊問釐清,並追查槍枝來源!(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特斯拉男被爆「開槍累犯」 交車照、IG曝光挨酸:遲早遇到大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