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馬來西亞麥當勞搶人才 新進員工2條件送iPhone 13 Pro Max
一家馬來西亞麥當勞分店用iPhone吸引人才。(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疫情趨緩之下,馬來西亞走向經濟復甦道路,各行各業急需勞動力,國際連鎖速食「麥當勞」在當地也不例外,為了吸引人才上門,竟然出奇招好禮大方送,該國首都吉隆坡一家分行宣布,新進員工只要滿足2條件,就能獲得一支iPhone 13 Pro Max手機,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前世情人滿月了!黃子佼曝孟耿如產前傳「這4字」:感觸一言難盡

馬來西亞網媒「World of Buzz」報導,吉隆坡中環車站的麥當勞分行,店外出現一張相當吸睛的徵人海報,上面寫著只要加入麥當勞,做滿3個月並符合工作要求的新進人員,都能獲贈一支iPhone 13 Pro Max手機,從蘋果官網上查詢,在馬來西亞購買一支iPhone 13 Pro Max,即便是最低的128GB容量,也需要5,299令吉,相當於台幣35,772元,跟台灣售價相差不大。

羨慕!馬來西亞麥當勞搶人才 新進員工2條件送iPhone 13 Pro Max
新進員工滿足2條件就能獲得iPhone手機。(圖/翻攝自worldofbuzz)


事實上,這樣的好康早就不是第一次,這家分店早在4月就祭出各種大禮,包括摩托車、筆記型電腦、或是平板電腦,希望能藉此儘快補足人手。分店經理向媒體證實,徵人海報上的資訊是真的,但為了防止有心人士領完禮物就辭職,因此規定新進員工到職不能馬上取得,而是要做滿3個月且符合工作要求。




更多新聞: 這樣也能救經濟?巴基斯坦陷通膨危機 官員籲民眾:每日少喝1到2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