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情人滿月了!黃子佼曝孟耿如產前傳「這4字」:感觸一言難盡
黃子佼與孟耿如的女兒誕生滿月,黃子佼也在臉書寫下當爸一個月來的心聲。(圖/翻攝臉書 孟耿如)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藝人黃子佼與演員孟耿如的女兒「黃玉米」在5月19日誕生,到今天已經正好滿一個月,黃子佼也在臉書發文紀念當時重要的一刻,還附上對話截圖,可以從圖片中看到孟耿如在5月19日的凌晨3點多,傳了一句訊息「我破水了」,讓黃子佼回憶起也不禁感嘆說,這一天開始我們不同了。

更多新聞: 假戲真做?韓韶禧宋江爆熱戀「約會照瘋傳」! 知情人士6字吐實情

黃子佼在喜獲女兒「黃玉米」後,就經常在臉書上曬娃,字裡行間盡是滿滿的父愛,在女兒誕生的滿月這天,黃子佼也特地發文紀念:「519半夜的群組截圖,老婆通知醫院她破水了,這一天開始我們不同了,牽掛與期望交織的生命…」,黃子佼還說,轉眼間一個月就過了,感觸真的一言難盡,但也不用著急現在趕著說,因為這是「一輩子的故事」。黃子佼也透露,孟耿如當晚到醫院還差點被退貨,後來才確定要待著等開指,讓他直說:老婆真的辛苦了!不過爹地也不好當,當然醫護護理師都很累,最後還幽默表示「最爽的就是嬰兒本人」。

前世情人滿月了!黃子佼曝孟耿如產前傳「這4字」:感觸一言難盡
黃子佼曬出5月19日的對話截圖,也表示在得知孟耿如破水的當晚「人生就不一樣了」。(圖/翻攝臉書 黃子佼)

文章曝光至今,已經湧入超過1.7萬網友按讚,許多人為「黃玉米」送上祝福,紛紛留言「幸福的小玉米滿月快樂」、「祝玉米平安健康長大」、「甜蜜的負擔」、「新手爸媽辛苦了!最棒的一家人」,還有粉絲好奇問:手機是不是已經被玉米霸佔了?黃子佼也曬出好幾張女兒近照回應,此外他還特別製作「表情包」,寫下「滿月玉米表情大放送,給你們滿滿的玉米」,圖中除了能看到「玉米」的燦笑外,還有吃驚、抿嘴、不開心…等等,讓「玉米控」們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更多新聞: 羨慕!馬來西亞麥當勞搶人才 新進員工2條件送iPhone 13 Pr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