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拿玩具槍射流浪貓 嫌:只是好玩

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有住戶發現,住家附近的流浪貓,身上出現不明傷口,愛媽們當起柯南,追查了3個多月,發現疑似出現一名男子,四處攻擊貓咪,甚至有監視器拍到,男子拿玩具槍,朝躲在車底下的貓咪射擊,立刻報警處理,男子表示只是無聊好玩,警方除了社維法裁罰,動保處也要介入瞭解。

更多新聞: Covid-19確診者注意!國外研究:68%重症者遭細菌「再補一刀」

監視器拍下,一名戴著安全帽男子,蹲下去往車底看了一眼後,立刻拿起槍,朝裡頭攻擊。就看一隻流浪貓,逃命似的跑出來,男子再補第二槍!圓滾滾大眼睛,無辜的看相鏡頭,可愛的貓咪,毛茸茸的身體,明顯禿一塊,露出肉色皮膚,好幾隻貓咪,都出現一樣的傷口,疑似就是被男子,用BB彈攻擊,留下的痕跡。男子事後供稱,因為好玩才射貓,這樣的行為,一點也不好玩,動保處也將介入調查,如果貓咪確實被他攻擊受傷,將依騷擾虐待動物裁罰,最高可罰1萬5000元。


(民視新聞/蕭宇珊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廣播名人「阿國」 三年來「二度」持毒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