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早接到吳淑珍電話 陳致中:生命中最感動又開心的一通
吳淑珍至高雄長庚醫院治療,陳致中今天說,上午接到媽媽來電,講話比較有力氣了。(圖/取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的夫人吳淑珍確診COVID-19,陳水扁先前透露吳淑珍「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已到高雄長庚醫院治療。陳水扁18日表示,吳淑珍病情穩定最快下週就可以出院,吳淑珍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說,上午接到媽媽來電,講話比較有力氣了,「今早的電話絕對是我生命中最感動又開心的一通」。

更多新聞: 馬桶長尖牙!她沖水見「粉碎速度」嚇壞 苦主籲:租屋族看到快逃

陳水扁5月31日確診,6月4日快篩陰性,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不過在他之後,吳淑珍PCR確診。

陳水扁日前表示,吳淑珍先前血氧濃度曾掉到92、91,確診後隨即服用抗病毒藥物PAXLOVID,同時吃症狀治療的藥物,但原本虛弱無力的身軀更加雪上加霜,連自推輪椅的力氣都沒有,之後吳淑珍住進高雄長庚治療。

陳致中今天在臉書發文透露,過去一週手機24小時開有聲,以備醫院緊急聯絡,上午7時38分媽媽吳淑珍來電,「講話比較有氣力了,謝天謝地」。

陳致中說,因疫情無法探病,為不擾休息,只有等媽媽打來,「今早的電話絕對是我生命中最感動又開心的一通!」陳致中感謝醫護照顧,因為醫護的付出拯救許多病人的生命,這是疫情下台灣最美的故事。

快新聞/今早接到吳淑珍電話 陳致中曝講話較有力了:生命中最感動又開心的一通
陳致中透露今天接到媽媽吳淑珍來電。(圖/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Covid-19確診者注意!國外研究:68%重症者遭細菌「再補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