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生完3胎「產後1個月」身材曝光!網友全跪了:根本是女高中生
昆凌產後過了1個月,今(20)日他也開心曬出自己到泳池的美照,只見她生了3個小孩,身材依舊沒有走樣,纖細的四肢讓網友們直喊「好羨慕!」。(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今年5月初2人迎來家中第3個寶貝出生,夫妻倆也大方曬出小女兒的正面照,一家5口的幸福模樣羨煞大批網友。如今昆凌產後也過了1個月,今(20)日他也開心曬出自己到泳池的美照,只見她生了3個小孩,身材依舊沒有走樣,纖細的四肢讓網友們直喊「根本是女高中生」。

更多新聞: 美女藝術家大談爺孫戀!畫作飆漲「近4千倍」成藝術界新星

昆凌今(20)在IG發文,分享了自己到泳池的照片,開心寫下「Hello grill season!」開心的與夏天打招呼,準備迎接炎熱的天氣,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昆凌坐在泳池邊,身穿淺卡其色細肩帶背心,及米白色的裙子,雖然沒有換上泳裝大秀好身材,但從她纖細的四肢,完全看不出才剛生完孩子1個多月,也絲毫查覺不出她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身材依舊相當完美。

昆凌生完3胎「產後1個月」身材曝光!網友全跪了:根本是女高中生
昆凌在月初時,就有曬出自己做完月子後的近況,當時的她狀態看起來就相當好,彷彿就是女高中生。(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IG)

不過,事實上,昆凌在月初時,就有曬出自己做完月子後的近況,當時的她狀態看起來就相當好,彷彿就是女高中生,這次再度曬出美照,也讓網友們紛紛直喊「大嫂太美了」、「好羨慕!看不出來是3個小孩的媽」、「身材還是一級棒」、「大嫂少女感真的好強,永遠是女高中生的樣子」、「仙女下凡了」、「恢復的太好了吧」、「哇,好美,果然是女神」、「這根本是高中女生阿」。

更多新聞: 范瑋琪深夜突崩潰!大嘆「還是躲不掉」曝疫情在家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