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喊「一生懸命為高雄」 張博洋酸:選後轉頭離去
張博洋酸柯志恩恐怕只會選前一生懸命,選後轉頭離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外傳國民黨中央屬意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今天上午受訪時毫不猶豫的說,「只要高雄市民願意給我機會,一生懸命為高雄」。此番話聽在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耳裡,酸她恐怕只會選前一生懸命,選後轉頭離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救護指引曝符合資格就得派車 民進黨籲侯市府別試圖卸責

對於柯志恩鬆口選高雄市長,還說一生懸命為高雄,張博洋今天下午透過臉書說:「妳不會『一生』,妳只會為選舉關心高雄『半年』。妳也沒有『懸命』,因為妳只是『奉命』參選。這起手勢跟韓國瑜登記台北市長初選然後又轉頭選高雄真是87%像啊!」

張博洋認為,一個年初還在表態會考慮選屏東縣長的人,不到6個月時間,又想為高雄一生懸命?「妳敢講,還真的沒人敢信。他也直言,高雄人除了韓國瑜大力宣傳的「美白小腿」,現在對柯志恩的認識又多了一張「騙人的嘴」。

國民黨的高雄民代平常受訪都說要尊重在地,結果最後還是空降的受到拔擢,到了要選舉才愛高雄、為高雄的人最有機會選市長,真不知道經營很久的在地民代做何感想?

張博洋還貼出市議員邱于軒與柯志恩的合照,奉勸這位目前最有可能的市長候選人,「不要因為站在旁邊的邱于軒稱讚妳機智,妳就心花怒放的說想要一生懸命,畢竟邱大議員是個喜歡蹭聲量的民代,誰有名她就推薦誰選高雄」。

張博洋最後希望柯志恩好好考慮,高雄需要的是跟市民生活在一起,理解市民需求,能夠放眼未來持續推動城市轉型的市長,「如果是奉命參選,那大可不必,照妳這種『民調高我就認了』的心態,恐怕只會選前一生懸命,選後轉頭離去」。

快新聞/柯志恩喊「一生懸命為高雄」 張博洋酸:選後轉頭離
張博洋臉書發文批柯志恩。(圖/擷取自張博洋-客家後生選三民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中畢業生相約台南漁光島驚傳溺水!2男獲救1人遭大浪捲走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