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恩案錄音檔曝光 侯友宜最新回應:由司法單位釐清事實真相
侯友宜出席防疫說明會說明最新疫情並接受媒體提問。(圖/民視新聞)

新北2歲男童恩恩,是全台幼兒確診死亡首例,關鍵「橫向聯繫錄音檔」今天曝光,各界持續關注相關後續。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在COVID-19疫情說明會中,回答媒體提問時表示,此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由公正的司法單位去釐清事實的真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中畢業生相約台南漁光島驚傳溺水!2男獲救1人遭大浪捲走失蹤

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舉行防疫說明會,市長侯友宜快速說完今日疫情,隨即進入媒體提問。記者們就恩恩案提出許多問題,不過相關問題都由衛生局副局長高淑真、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回答,侯友宜到了最後才回答問題。

記者詢問,「侯市長過去曾說重點是責任和善後,如今發生恩恩事件,是否會對相關人員究責,預計會怎麼善後?」

侯友宜聽完後表示,目前這個案子已經進到司法程序,由公正的司法單位去釐清事實的真相,「每一個人只要司法單位有需要,我們就要全力配合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志恩喊「一生懸命為高雄」 張博洋酸:選後轉頭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