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恩案真相還原!  綠議員要求侯友宜道歉、衛生局長下台
彭佳芸要求侯友宜道歉、衛生局長陳潤秋下台。(圖/擷取自彭佳芸臉書)

新北恩恩案事件持續延燒,最新「橫向」錄音檔曝光,消防局橫向聯繫新北衛生局時,不但打不進線,結果聯絡上後,衛生單位人員還要他們再等等,結果延誤送醫時間。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彭佳芸今天公開要求侯友宜道歉、衛生局長陳潤秋下台,呼籲新北市府應坦白面對一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確定提名林耕仁選新竹市長? 網路廣告搶先偷跑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上午在廣播節目中公布恩恩媽與消防局、市衛生局的錄音檔,恩恩媽打給119和消防局人員描述孩子身體狀況「發燒、有紫斑」,希望消防隊能快點派車協助就醫,不過因為新北市府「確診者要衛生局同意才能派車」的規定,消防局將電話轉接給衛生局,結果聯絡上後,衛生單位人員還要他們再等等。

彭佳芸今天聽完「橫向完整錄音檔」,指出事實勝於雄辯,逃避也不能解決問題,每一個孩子的生命都是無比珍貴,恩恩媽媽的啜泣聲讓人心痛不忍,得到的回應卻是如此冷漠。

「真相已呈現,市長道歉、局長下台!」彭佳芸鄭重呼籲,新北市府應坦白面對一切,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更不該再以多數優勢,否決民進黨團提出變更議程、要求侯友宜市長針對恩恩事件做專案報告,掩蓋與迴避,只是對不起人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侯友宜「閃躲飄兩個月」 林俊憲:只會讓怒火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