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轟拜登正將美國帶向世界大戰 川普:沒有事能阻止我選2024
川普抨擊在拜登執政下美國變壞,並且沒有事能阻止他參選2024。(圖/擷取自白宮官網)

前美國總統川普連任失利,他接受外媒專訪時批評現任的總統拜登「將美國帶向世界大戰的可能」,並指從沒人想過這個國家會這麼快變得如此糟糕。他並預告,「我認為沒有任何事會阻擋我競選2024」。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疑為剷除異己卡花蓮議長參選 張亞中:「傅黨獨大」傷KMT形象

川普在受訪中再度喊出他的經典口號,「我們必須讓美國再次偉大,現在國家已經墜入地獄,而且變糟的速度之快,從來沒人想過會這樣發展」。他表示,他愛美國,所以將會做對國家有益的事。

川普指,現在美國正深陷一堆麻煩,以前不曾如此,「我們在俄烏戰爭方面正處於危險之中,依照拜登政府的處理方式,最後將導致世界大戰,他們在做的事很瘋狂,太瘋狂了」。

川普示警,伊朗持續部署核武,中國則是崛起成為世界強權,而俄羅斯正出兵烏克蘭,這些都可能在美國「不再受國際尊重」之下,引爆任何衝突。他諷刺表示,「你不可能倚靠中國來讓美國偉大,這我很清楚」。

川普強調,美國現在的情況很壞,瀕臨世界大戰邊緣,尤其這樣的威脅還伴隨著經濟衰退。他抨擊拜登的綠能議程導致油價高漲,並進一步導致通貨膨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老違建不能修繕了!明年元旦起抓到就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