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傅崐萁疑為剷除異己卡花蓮議長參選 張亞中:「傅黨獨大」傷KMT形象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花蓮市黨部以「排黑條款」,禁止議長張峻參選議員,讓他直呼根本在封殺,認為傅崐萁為的就是卡花蓮議長、市長選舉。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受訪時表示,此舉已經對國民黨的形象及黨的團結造成巨大影響,建議黨中央儘快換一個花蓮縣黨部主委。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確定提名林耕仁選新竹市長? 網路廣告搶先偷跑

張亞中今天拜會議長說重話,認為花蓮「傅黨獨大」已經嚴重影響國民黨形象,利用各種手段操作地方選舉,要求傅崐萁不能插手國民黨地方黨務,還認為現任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因為傅人馬已不適任,必須重新交由地方黨部重新改選。

張亞中說,現在花蓮縣黨部主委也是傅崑萁人馬,「他很多政策就是先傅後黨,也就是做任何事情都先考慮到傅崐萁,接著才考慮黨的立場」,這東西已經造成國民黨在花蓮很多的紛擾。張峻也不滿地表示,自己對國民黨付出那麼多,憑什麼不讓他選,真的是莫名其妙政治追殺。

快新聞/傅崑萁疑為剷除異己卡花蓮議長參選 張亞中:「傅黨獨大」傷KMT形象
張亞中拜會議長張峻。(圖/民視新聞)

對於傅崐萁疑為剷除異己,張亞中認為,這對國民黨的形象以及黨的團結,已經造成巨大影響,包括今天10幾位議員都有共同看法,是不是可以做一些改進。張亞中的具體建議就是,這段時間紛爭來看,現在的花蓮縣黨部主委已經不足以勝任了,建議黨中央儘快換一個花蓮縣黨部主委,讓大家安心進行一場黨內提名以及黨內的民調,這是當務之急。

對於是否參選高雄,張亞中笑著說自己的規劃就是「救黨救國救兩岸」,他也提出兩點說明,第一是要看民調是否為真,第二還要與地方洽談,明天將前往高雄了解實際情況。

張峻20日在臉書官方粉專發文說,他的案子早在民國102年發生,目前仍在上訴未定讞,108年8月23日臨危受命,接下花蓮縣黨部擔任主委為黨盡心盡力,出錢出力,「有做出甚麼傷害國民黨的事?有做出甚麼對不起國民黨的事?連報准參選都被拒,毫無商榷餘地,為何兩者差距如此之大?這就是『救己同道,何愁無法』,『排除異己,何患無辭』的最佳範例」。

快新聞/傅崑萁疑為剷除異己卡花蓮議長參選 張亞中:「傅黨獨大」傷KMT形象
張峻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張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侯友宜「閃躲飄兩個月」 林俊憲:只會讓怒火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