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所有責任我扛起」 網怒嗆:空話!難道要賠一個孩子?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和2歲童恩恩事件繼續延燒,隨著最新錄音檔曝光,從內容可以得知消防局和恩恩媽多次聯絡衛生局無果,從打電話求救到救護車抵達,共花費了81分鐘,各界怒轟新北市「確診者要經過衛生局同意才派車」規定,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僅表示,恩恩一案已進入到司法程序,允諾會扛起所有責任,但網友不買帳,灌爆侯友宜臉書「說負責根本是空話!難道你要賠一個孩子?」

更多新聞: 順走同事「200元雨傘」慘吃官司 高雄年薪百萬學校職員求緩刑遭拒

隨著錄音檔曝光,外界批評新北市SOP有問題,侯友宜今上午表示,不管過程如何,身為新北市長會負起所有責任,侯友宜今在記者會上強調,新北市流程報請中央,中央也說了沒有延誤就醫,但指揮中心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昨再重申「去年6/1就頒布指引,只要符合意識不清、喘或意識困難、持續胸悶胸痛任一項,不用經過衛生局同意,就可派車。」

侯友宜接著說,錄音檔外洩造成同仁和家屬的困擾,對此深感愧疚,雖然案子已進到司法程序,但很多地方都值得學習檢討,市府要去省思,尤其面對司法的任何的調查,不但要全力配合,也都不迴避,「更重要的,整體事件市長侯友宜要負起全部責任,所有的責任都由侯友宜來扛起」。

但此番說法網友不買帳,灌爆侯友宜昨記者會直播貼文留言狂轟「套句你30年前的話,賠我一個孩子?」、「都是空話,難道要賠一個孩子?」、「從頭到尾都在騙都在演還要栽贓 現在說要負責 都被你耍的團團轉 真可惡!!!」、「你的sop害死多少人!下台好不好,爛死了侯友宜」、「錄音檔外流才假鬼假怪,死不認錯最惹人厭,你沒當市長才是市民之福啦!沒當官是不是很難過啊!有夠不要臉的⋯⋯」


快新聞/侯友宜「所有責任我扛起」  網怒嗆:空話!難道要賠一個孩子?
網友灌爆侯友宜臉書(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治不是我的選項」 郭台銘:選總統請找更適合的人帶領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