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淑珍轉普通病房    陳其邁親曝最新病況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民視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的夫人吳淑珍確診,讓原本虛弱無力的身軀更加雪上加霜,連自推輪椅的力氣都沒有,陳水扁20日晚間透露,吳淑珍已解除隔離,轉住普通病房進行其他必要檢查。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也透露吳淑珍最新病況,提到現在病情相當穩定,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 陳家欽提早退休!傳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30日接任警政署長

陳水扁5月底快篩陽性後,他的夫人吳淑珍10日也PCR陽性確診,但因是脊髓損傷無力咳痰,得靠陳水扁和看護人工拍痰。陳水扁13日在臉書上PO文,跟扁嫂喊話說「不能先被自己打敗」,吳淑珍靠著氧氣製造機和人工拍痰,原本認為不需要住院,但是為求照護周全,依照醫囑,已經到高雄長庚醫院治療。

隨後,陳水扁20日晚間在臉書粉專說,原以為這個禮拜一、二可以出院,但主治醫師林副院長通知再給吳淑珍幾天。他也透露,吳淑珍20日解除隔離,並轉住普通病進行其他必要檢查。遵守防疫規定家屬仍不能探病,但由於多項指數檢查不正常,還要安排心腹超音波與胸腔CT檢查。

各界也持續關注吳淑珍病情,陳其邁今受訪透露,因為這牽涉病人隱私,但吳淑珍已離開專責病房,現在狀況因有原來慢性疾病需要治療,而現在病情穩定,謝謝大家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壓電線跳脫!台中海線大停電 影響逾4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