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參選基隆市長? 邱臣遠曝民眾黨最快7月前決定:不會怯戰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圖/擷取自邱臣遠臉書)

年底九合一選戰各黨派積極備戰,基隆市長部分,民進黨徵召立委蔡適應,國民黨則提名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外界關注民眾黨是否派人參選。對此,立委邱臣遠表示,黨有需要就會全力以赴,並透露黨內下週將就新竹、基隆、宜蘭討論,有望7月前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壓電線跳脫!台中海線大停電 影響逾4萬戶

台灣民眾黨團今日上午舉行「城博會後總體檢,構築基隆新願景」記者會,包含立法委員邱臣遠、「麥當勞女孩」李依芩等人出席。

會前聯訪時,外界關注邱臣遠是否投入基隆市長選戰。根據《中央社》報導,他表示黨內正在評估,自己身為基隆人不會怯戰,黨有需要就會全力以赴,並透露民眾黨近期會進行討論,下週有選舉決策委員會,將針對宜蘭、新竹、基隆討論。

被追問是否在7月前,邱臣遠指出,大概是這個時間點,但仍要看黨中央決定,近期會進一步討論評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遭疑「為何不直衝急診?」 成大教授轟爆酸民:侯演戲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