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獲提名戰新竹! 沈慧虹曝自己5大領先:絕不缺席新竹未來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提名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中執會今日通過徵召提名,確定由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沈慧虹致詞表示,她是一個最熟悉、最適合、最專業的市長人選,8年來她全程參與新竹改變,新竹的未來她也絕不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事件送醫流程遭批獨步全台 新北消防局:沒自創SOP

民主進步黨今(22)日召開第十九屆第十六次中執會,會中通過徵召提名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

沈慧虹致詞表示,感謝蔡總統、中執會、黨內先進支持,也感謝總召柯建銘,以及最重要夥伴林智堅,對自己的栽培與支持。她也透露,林智堅第一時間與自己討論參選可能性時,她沒有一點猶豫就決定挺身而出,為新竹人做更多的事情。

沈慧虹說,這8年來新竹改變自己全程參與,新竹市的未來自己也絕不缺席,民進黨是民族、團結的政黨,新竹隊是團結、會做事的團隊,這8年來她和團隊努力成果,在新竹這座城市遍地開花。

沈慧虹表示,接下來會跟團結新竹隊一起,走入最熟悉的新竹市大街小巷,展開「新竹慧虹的認真散步」,持續聆聽並凝聚新竹市民對於這座城市未來的想像。

沈慧虹說,新竹8年來的改變大家有目共睹,獲得市民支持,新竹隊所締造的新竹經驗不能中斷,她認為自己一馬當先,居於領先地位,包含專業度、熟悉度與愛、熱情跟勇氣都領先,「一個最熟悉、最適合、最專業的市長人選,就是沈慧虹,有了沈慧虹,新竹一定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代會前完成所有縣市提名? 林錫耀:無此設定、積極徵詢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