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霸氣古裝」再演織田信長!睽違10年又搭檔綾瀨遙終成夫妻
綾瀨遙和木村拓哉2位大咖明星合演《THE LEGEND & BUTTERFLY》。(圖/翻攝自「@Toei_films」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不老男神」木村拓哉和女星綾瀨遙昨(21)日出席古裝劇電影《THE LEGEND & BUTTERFLY》的記者會,而這也是2人時隔10年再度合作,這回更是升格當夫妻。該片由《神劍闖江湖》導演大友啓史執導,預計明年1月在日本上映。

更多新聞: 《玩命關頭》搞笑版?泰國「低配版唐老大」太鬧 網紅扮馮迪索狂接代言

《THE LEGEND & BUTTERFLY》以日本天正10年(1582年)的本能寺之變為故事背景,木村拓哉飾演織田信長,而綾瀨遙則是因政略被迫與他結婚的濃姫。

木村拓哉「霸氣古裝」再演織田信長!睽違10年又搭檔綾瀨遙終成夫妻
木村拓哉和綾瀨遙在新片《THE LEGEND & BUTTERFLY》的古裝扮相。(圖/翻攝自「@Toei_films」推特)

木村拓哉24年前曾在電視劇《織田信長 奪取天下的傻子》中扮織田信長後,如今再演相同角色,他說:「日本歷史上有很多充滿魅力人物,其中我被織田信長吸引比較多,還有一個私人原因,木村家的家徽和織田家的家徽一模一樣,有種特別親切感。」,這次再扮織田信長,他覺得很光榮。

木村拓哉「霸氣古裝」再演織田信長!睽違10年又搭檔綾瀨遙終成夫妻
木村拓哉(左2)和綾瀨遙(右2)出席《THE LEGEND & BUTTERFLY》的記者會。(圖/翻攝自「@Toei_films」推特)

至於綾瀨遙則飾演織田信長的正室濃姬,她和木村拓哉曾在《Mr. Brain》及《南極大陸》合作,相隔10年再度同台,這也是2人首度演夫妻,綾瀨遙笑說拍攝過程很愉快,能跟木村合演夫婦她也感到很榮幸:「因為有他而感到安心,第一次演夫妻的經驗也非常有趣。」。

更多新聞: 「南韓第一腿精」宣美辣秀長腿 夏日回歸倒數「美人魚」造型太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