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恩爸揭消防局「很鬼扯」 周玉蔻:新北逼你提告就能拖到年底選舉
資深媒體主持人周玉蔻今在《新聞放鞭炮》直播節目上專訪恩恩爸。(圖/取自臉書)

恩恩案持續延燒,最新音檔曝光後引發爭議。恩恩爸今還原6月13日聽錄音檔時,消防局帶來2位法制人員作為聯絡窗口,沒想到,對方不敢具名、不給名片,僅留下分機,而後律師致電詢問相關答覆時,對方則聲稱上層沒有傳達,讓恩恩爸直言「很鬼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新北市政府就是故意要逼恩恩爸提告,進入司法調查,就可以拖到年底選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四段婚姻告吹? 紐時:媒體大亨梅鐸與超模妻子將離婚

資深媒體主持人今在《新聞放鞭炮》直播節目上專訪恩恩爸,詢問6月13日最後一次跟新北市府聯繫,在律師陪同下,官員當時曾給你一個窗口,但這窗口不見人影了?

恩恩爸說,6月13日前往消防局聆聽錄音檔,當時局長黃德清、主秘陳純敬、勤務中心主任李宇松,帶來2個法制局同仁,當下任何討論,包括資料缺漏,都有要求會議記錄、具體簽名,對方說會有初步答覆,並留下聯絡窗口。

恩恩爸質疑,直到雙方約定的期限6月16日,消防局都沒有下文,律師致電詢問,對方竟說「我後來離開會議室,不知道李主任跟你們討論甚麼,有甚麼會議紀錄,我這邊沒有被傳達到,我都不知道」。聽到這番話,恩恩爸直言「很鬼扯」,不過,看的出來對方年紀很輕,剛出社會不久,感覺就是被推出來「接砲火替死鬼」。

周玉蔻問,他們是故意逼你提告?恩恩爸說,「我很清楚」。周玉蔻說,他們就是故意要逼你提告,讓司法調查,延後到年底選舉,千萬不可以輕易上當。

對於侯友宜昨聲稱,會負起全責,還說錄音檔公布造成家屬同仁困擾,周玉蔻再問,真的對你有困擾嗎?恩恩爸直言,困擾的從來不是錄音檔,是侯市府遲遲不給關鍵錄音檔、百般刁難,打迂迴戰術、說法反覆,這才叫困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防高溫下戴口罩中暑! 毒理專家點名「3類人」曝4招解決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