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解隔後連3天「快篩2條線」 李秉穎:沒變重症已經萬幸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快篩陽確診,近日隔離期滿,快篩仍2條線,多日沒有現身記者會。談及陳時中身體狀況,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召集人李秉穎表示,陳時中就是高風險、年紀大,沒有變成重症就已經很萬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揭消防局「很鬼扯」 周玉蔻:新北逼你提告就能拖到年底選舉

陳時中解隔出關連3天快篩仍2條線,沒有出席疫情記者會,發言人莊人祥22日說明,陳時中已經有到疾管署上班,也有主持會前會。陳時中對自己要求比較高,雖然快篩還是2條線,但其中一條線比較淡了,相信未來參加記者會機會越來越高。

今《新聞放鞭炮》直播節目邀請ACIP召集人李秉穎,主持人周玉蔻問及陳時中身體狀況,李秉穎說,陳時中就是高風險、年紀大,每個人體質、年紀、共病症都不一樣,沒有變成重症就已經很萬幸,打3、4劑還是有機會重症,只是機率比較少。

至於有無視訊關心好友陳時中?李秉穎則說,沒有,讓他好好休養,不要去打擾人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商會白皮書關注台灣能源供給 王美花:短期沒問題、長期正著手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