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S-70C直升機意外隔1小時才知情? 邱國正澄清:海軍沒知情不報
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澄清海軍沒有知情不報。(圖/民視新聞)

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昨天發生重摔意外,造成4人受傷,其中機工長傷勢嚴重尚未脫離險境,但傳出海軍司令部第一時間沒通報國防部,隔了一個小時後國防部才知情。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澄清海軍沒有知情不報,海軍司令梅家樹昨天知道狀況後,就親自致電給他,此事也隱瞞不了,但表示會檢討相關流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何時開放邊境? 陳建仁:疫情下降中「7、8月可考慮」

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昨天下午3時55分發生意外,傳出海軍第一時間未通報國防部本部,直到4時30分衡山指揮所獲知訊息,並向艦指部確認後,國防部才知悉狀況,被質疑SOP出現問題。

對此,邱國正今天受訪表示,這起意外事故正調查當中,他也澄清海軍沒有知情不報,「怎麼會有知情不報」,昨天海軍司令梅家樹有親自致電給他,沒有什麼延誤,聯繫管道沒有問題,至於有哪邊慢了或是漏掉也正檢討當中。

邱國正說,最起碼梅司令知道狀況後有向他反映,通報流程有SOP,「這也隱瞞不了」。他強調,大家都很辛苦,發生這種事情很遺憾,國防部正在處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若選北市 陳建仁大讚:台北在他手上一定更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