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車從總部大樓衝出墜落!中國電動車廠2試車員送醫不治
中國有車輛從大樓墜落。(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上海蔚來汽車總部發生驚人事故,一輛測試車從總部大樓衝出重墜,造成車內2名測試人員身亡,究竟是車輛失控還是人為疏失,事故原因尚待釐清,罕見事故曝光後引發各界震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門再爆疫情!今17時起關閉電影院、健身房等場所 餐廳禁內用

根據中國彭湃新聞報導,蔚來汽車位於上海的總部,22日傍晚有一輛汽車從3樓停車場衝出,隨後重重墜落地面,導致車內杜姓、張姓人員受傷,送醫搶救不治身亡。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地上布滿水泥塊,車輛玻璃粉碎、車體也扭曲變形,可見當時衝擊力道之大。

不少中國網友疑惑,為什麼車輛會從高樓衝出,甚至懷疑是電動車出問題,有網友解釋,該大樓2、3樓層原本就是停車場,應該不是故意在高樓層測試車輛,也有可能是駕駛誤踩釀禍,而真實事故原因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至於事故車款被認為是該公司旗下「ET5」,建議售價32.8萬人民幣起(約新台幣144萬),在市場上鎖定Tesla Model 3以及BMW i4為主要競爭對手。

測試車從總部大樓衝出墜落!中國電動車廠2試車員送醫不治
地面充滿碎裂的水泥和車輛殘骸。(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打通任督二脈?整骨師傅秀「1神秘大招」網狂抖:背脊都發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