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嫌竟是丈夫! 男教唆3人押女上車施暴

光天化日擄人施暴,竟是枕邊人下的手!被害的林姓女子,一早騎車行經花蓮美崙山公園,突然遭3名男子強押上車,還對她施暴,到了附近一處工地,才發現主嫌竟是她的丈夫,兩人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一名休假員警目睹擄人過程,隨即通報警網逮人,全案也依妨害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泰國超商驚見1盒雞蛋要價110元!「驚人SIZE照」曝光全網看傻

見到員警到場,縮在牆角的女子,立刻衝上前,宛如抓住救命稻草。

女子邊哭邊講,全身發抖緊靠員警,因為對她施暴的老公就在一旁。

目擊民眾說,「本來要上車了 已經兩人上車了,然後她老婆突然就衝出來,看我們在這邊 她就衝進來。」

主嫌竟是丈夫! 男教唆3人押女上車施暴

週五(6月24日)一早8點多,林姓女子騎車行經花蓮美崙山公園的米老鼠前,突然被3名男子攔下,隨後強押上車,一名休假員警見狀,立刻通報警網攔截。大約經過20分鐘,警方又接獲線報,在距離通報地點附近的一處工地,一對夫妻疑似發生口角。

目擊民眾說,「他老婆一直都很激動,就是很怕那個男子的樣子,我們剛好在這邊 擋著她老公。」

主嫌竟是丈夫! 男教唆3人押女上車施暴

原來被害女子正在打離婚官司,並聲請保護令,丈夫竟教唆友人,光天化日之下擄走妻子,還動手毆打。

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朱茂昇表示,「財產分配的關係,李女不願接受調解,當我們趕赴現場時,李女身上確實有傷痕,相關的細節,我們正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主嫌竟是丈夫! 男教唆3人押女上車施暴

鄭姓丈夫被帶回警局偵訊,三名共犯自知難逃法網,也主動投案,警方也依妨害自及傷害等罪,將他們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水泥柱斜靠電桿民眾心驚驚 台電:正常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