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批讓市民變孤兒 林智堅解隔親自回擊

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被提名,出戰桃園市長,副手沈慧虹,也將投入新竹市長選戰。不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就批評,林智堅與沈慧虹雙雙請辭,讓新竹市民就像是孤兒。面對質疑,林智堅解隔離第一天,親上火線回擊,批評高虹安,不是惡意就是無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爸怒轟消防局誣賴 黃德清堅稱:血氧值是恩恩媽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確診隔離出關第一天,視察新竹市「公道三」道路工程成果。日前被黨中央徵召,將出征桃園市,副手沈慧虹也將投入新竹市長選戰,林智堅強調,一定會把市政交接好。

高虹安批讓市民變孤兒 林智堅解隔親自回擊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沈副市長會先請辭,那我必須把手頭上,幾個重要的工作都再次盤整,會做好相關交接工作。」

正副市長都要提前辭職,就被外界質疑,丟下市民不管,尤其屢屢被點名參選新竹市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先前更是砲火全開,開記者會批評新竹市民就像是孤兒。而林智堅隔離悶了很久,終於親上火線回擊。

高虹安批讓市民變孤兒 林智堅解隔親自回擊

新竹市長林智堅認為,「高委員這樣的說法,如果她不是惡意就是無知,不可能一邊兼顧市政,一邊拚選舉,所以我用負責任方式辭掉市長職務,任期本來就到12月底。」

立委(民眾)高虹安說,「新竹市政正面臨到的是,預算編列還有審議的重要時間,市長與副市長都會缺席,我們只是把這樣的事實說出來,其實這有什麼惡意,有什麼無知。」

高虹安不甘示弱回嗆,但林智堅更緊咬民眾黨,作賊喊抓賊,有意角逐市長寶座的人選,都是帶職參選。

新竹市長林智堅說,「做賊喊抓賊,黃珊珊副市長要選舉,賴香伶委員要選桃園市長,高虹安委員是否要選新竹市市長,是否還要帶職參選,不要寄生國家資源。」

高虹安批讓市民變孤兒 林智堅解隔親自回擊

立委(民眾)高虹安說,「真正惡意無知的,難道不是民進黨的市長候選人,在第一天參選開始,就不停的在惡意攻擊。」

綠白隔空互嗆,火藥味濃厚,民進黨派林智堅出戰桃園這一步棋,恐怕會讓林智堅,桃園、新竹兩面作戰。

(民視新聞/黃兆康、畢翔、林東銘 台北-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委轟「新北提供中央疫調資訊」造假說謊 侯友宜沉默、陳潤秋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