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身背7條通緝令! 毒鴛鴦旅館當家終落警網

新北市一名25歲陳姓男子,因為詐欺、毒品和洗錢等案件,陸續被士林、新北、桃園地檢署發布7條通緝,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發現這名男子為了躲避查緝,帶著女友居無定所,每隔兩、三天就更換一間旅館,除了新北地區,包括桃園、新竹、雲林都有他的蹤跡,但終究還是被警方緝捕到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S-70C機工長劉尚鈞離世 蔡英文悲慟不捨:全力協助家屬治喪

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被警方雙手上銬,床上還坐著一名女子,看到警方上門,一句話也不說。員警一邊拍肩,一邊問他為什麼要跑,男子無話可說,只好乖乖就範,而眼前這名黑衣男子,是名揹了詐欺、毒品,及洗錢防制等七條通緝的嫌犯,帶著18歲女友趴趴走!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20號早上10點多,警方接獲線報,到板橋一處旅館逮人。25歲的陳姓男子,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和女友專挑平價旅館躲藏,兩、三天就換一個地方,根據警方調查,除了新北地區的板橋、樹林,桃園、新竹,最遠到雲林,都有他的蹤跡,警方這下好不容易逮到人,也在房間內,搜出毒品。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血氧值和延誤送醫是關鍵」 恩恩爸再提2點質疑要「新北市府好好解答」